close

2B.jpg 

平日價格:3600元,假日價格:4200元

用6大塊實心棧版木拼組而成的床架,是我們最得意的傑作。

為了讓朋友們睡得安心,我們特選經千度高溫殺菌的棧板材,不經由防腐藥水,不殘留甲醛、防腐劑等等有害人體的物質的棧板材,

細心拼接而成,手工漆上黑色底漆,磨圓每個邊角,確保朋友們的安全,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清晰美麗的粗獷木紋。


20150720_154811.jpg 

誰說,床頭板一定是個櫃子呢?

小步洋樓裡,傢具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存在,所以,很有可能哪天這把椅子會出現在別的空間,誰知道呢?

*房客享有一客早餐。(需至一樓大廳用餐,用餐時間:am9:00~am10:30)

*於營業時間內,一樓Lobby公共空間與庭院皆可使用。超過營業時間,一樓大廳將會打烊無法進入。

*提供WI-FI。

設備與備品:

TOTO衛浴、獨立空調、藍牙音響、快煮壺、歐舒丹洗沐組、毛巾、浴巾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Panasonic吹風機、皮拖鞋、台南特色點心。 希望您可以與台南一同放慢腳步,刻意不放電視機,請您好好享受純粹音樂與書的美好假日。

訂房注意事項:

*為響應環保,牙刷與個人清潔用品,需自行攜帶;續住不更換床單、被套、枕頭套,僅提供清潔服務。

*節能減碳,離開房間時請記得隨手關燈、關冷氣。

*室內請勿吸菸。

*請勿在房內進行任何違反法律的事情。

*小步洋樓位於安靜巷內,晚上9點後請降低音量,與鄰居共享美好寧靜的夜晚。

*房內的家具燈飾皆可訂購(限量老件除外),可與管家洽詢購買,請勿私自帶走。請好好愛護館內的物品,老東西很稀有且脆弱,若因人為因素損毀館內設備、家具,將由房客照價賠償負擔修繕費用。

*傳統台南建築,所以屋內沒有電梯喔。

*未開放寵物入住。

*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

*房間費用有平日假日區別,假日定義:星期五、六為假日,星期日為平日。暑假與寒假期間,依假日收費方式收費。

*若因颱風地震等天災因素不能入住,我們將視情況退訂金,或是選擇改期為半年內的其他日期。

****** 訂房專線:06-220-6100 ******

營業時間:am9:00-pm18:00

地址:台南市700開山路122巷7號

訂房Email: kokokara.tw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KARA小步洋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