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0-17.jpeg 設計師兼創辦人Trine Andersen  “我非常高興和感激 - 現在依然有些驚訝! - 要看到,這些設計已經吸引了這麼多人的全球“。

來自哥本哈根的丹麥品牌 【Ferm Living】 是近幾年相當受到歡迎的北歐品牌,一系列繽紛的粉彩色系,幾何圖形,或自然圖形的創新設計,呈現現代感的經典魅力。

【她說她的品牌】

“這個名字”FERM“實際上是由我的祖母的啟發。當她說,有人在“FERMPåfingrene” - 即熟練的用自己的雙手,字面意思是“良好的用他們的手指” - 這是高度讚揚確實如此。我想,她會批准FERM LIVING範圍; 它是現代的,但也有一個令人放心的溫馨質量 - 我們努力確保每件作品是由好“。

【品牌的構想】

來自他看見了自樹梢上的小鳥正準備要振翅高飛的瞬間,而這隻小鳥也就成為於 ferm LIVING 的商標的一部份。

57026.jpg    56975.jpg

1441188012470656457.jpg 

直徑13公分  高4公分(圓碗 )

1441377848637514754.jpg  

直徑13 公分  高13.5公分 (茶壺 
【容量】1.1L


【以下為店內商品拍攝圖】

 56983.jpg 56984.jpg

 

56981.jpg 56977.jpg


營造出鮮明活潑的北歐氛圍Family - Bowl

適用於洗碗機。而且由純瓷百分百製成

資料參考於Ferm Living官方網站。

歡迎 臉書 私訊問價錢!因為拍賣上目前沒有喔~~只有兩組!
簡潔的線條真是擄獲無數少女心 (me too )




arrow
arrow

    KOKOKARA小步洋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